close
“尋找最老宇鋒車輛”長沙報道

[摘要]湖南歷來是名人輩出的地方,一大批英雄豪傑被世人敬仰傳頌。今天小編帶你一起去探究宇鋒在湖南的精彩表現,一起去長沙尋找宇鋒老車。





湖南歷來是名人輩出的地方,一大批英雄豪傑被世人敬仰傳頌。長沙是一座迷人的山水洲城,又是一座聞名中外的歷史文化名城。宋代張軾、朱熹在嶽麓書院兩度教學。更有一代偉人毛澤東駐足於橘子洲頭,意氣風發、激揚文字,獨立寒秋,湘江北去,橘子洲頭。

說到長沙,自然也少不瞭美食,湘菜是中國的八大菜系之一;說到出行,自然也少不瞭車子,宇鋒是湖南最知名的電動車品牌。無論是鄉村路旁,還是城鄉路上,隨處可見宇鋒電動三輪車的身影。

今天小編帶你一起去探究宇鋒在湖南的精彩表現,一起去長沙尋找宇鋒老車。

自二十年前的第一批宇鋒台中商標登記三輪車入湘,到今天宇鋒成為湖南電動三輪車行業龍頭,除瞭宇鋒的品牌和產品,有一個人功不可沒,他就是宇鋒優秀經銷商黃林湘。

宇鋒優秀經銷商台中抽水肥 黃林湘

最早一批宇鋒進入湖南市場,還是老式的腳踩三輪車,隨著電動三輪車的問世,成為百姓出行和運輸的自然選擇,而湖南山多路坡大,很多電動車品牌很難在這裡立足生存。

宇鋒憑借著動力大,爬坡能力強和跑得遠,車子牢固安全這幾項優勢,迅速占領湖南電動三輪車市場。

左邊行車視野輔助系統馬王堆宇鋒朱總,中間為黃總,右邊是超威代理商甘總

當時湖南經銷商來宇鋒工廠提貨的車子經常排成長龍,黃總看到市場的潛力和先機,放棄瞭在工廠的優厚工作待遇和職務,毅然投入到宇鋒經銷商的行列。十年來,宇鋒在長沙電動三輪車市場穩居第一,在湖南省也是遙遙領先。

談到宇鋒成功的經驗,黃總說,選擇好的品牌,選擇好的產品,選擇對的廠傢,才是最重要,因為選擇大於努力。

這次由宇鋒工廠策劃的紅五月“尋找最老宇鋒車輛”活動,在湖南深有感觸,比如長沙的一位宇鋒老顧客,2006年買瞭一輛宇鋒電動三輪車,到現在還能騎行自如,車主王師傅說,他是做水產生意,本來日曬雨淋,以為一個三輪車用不瞭兩三年就會扔掉,沒想到這麼久很能用,雖然小部件換過幾次,但騎行裝載仍然沒問題,王師傅還是個細心人,他說還保留好當初宇鋒開的售車發票,見證瞭這一十幾年老車的成長歷程。

以下是對黃林湘的一段采訪:

支持人:這幾年同行一定很恨你吧?

黃林湘:這個我不覺得,也不存在恨,大傢公平競爭,我是專一的做宇鋒,和宇鋒感情很深,打市場還要看真功夫,品牌、產品和服務很重要,說不定以後有別人明天就超越我呢。

支持人:都說你一直很重視終商標註冊費用端活動和推廣?

黃林湘:是呀,光有品牌和產品,光靠廠裡給力,我們不發散思維,不拓展終端,那也做不大做不好的,比如我們配合廠裡經常做活動,做培訓,搞店面形象,做事件營銷,這些對銷量都有一定的促進作用。

主持人:這次“尋找宇鋒最老車輛”你怎麼看?

黃林湘:這是對宇鋒產品的一種自信,我賣的宇鋒車很多十年瞭還在正常騎行,產品一靠質量,二要靠保養維護,靠售後支持,宇鋒廠裡的6S服務體系,我一直沿用到我的網點,我很強調售後,再好的車子總有壞的時候,及時到位地為客戶解決問題才是關鍵。我們也借這個活動,對老客戶免費進行一次老產品維護保養,同時加強產品升級改造。

一輛輛發貨的大貨車,裝載著一輛輛宇鋒車輛,講述著一段段傳奇的故事!

看著黃總一臉的自信和躊躇滿志,談起未來,他說太遠的未來他不敢談,但這兩年要著重推廣宇鋒新能源產品,比如宇鋒的路富系列、勁豹系列,現在老百姓希望有更舒適的封閉車出行,在滿足動力和裡程的前提下,新能源必將是一番新的天地。

這次采訪,讓小編深有感觸

也許我們需要的也隻不過是一個
護我周全免我驚慌的養傢生意
也許我們舍不得受半點委屈難過
無論如何都不要放棄我們用心經營的品牌

無論你在哪裡

吹過我的風,都會替我擁抱
一生太短暫

遇到好的品牌,就要認真對待
緣分彼此相遇,惺惺相惜
既然喜歡上,那就要一直堅持下去

這個立夏很美,長沙很美

最老的宇鋒車更美

台中抽化糞池 中國電動車網版權聲明:

中國電動車網轉載作品均註明出處,本網未註明出處和轉載的,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,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。如轉載作品侵犯作者署名權,或有其他諸如版權、肖像權、知識產權等方面的傷害,並非本網故意為之,在接到相關權利人通知後將立即加以更正。


微信: ddcnetcn qq企業群:群1:83099183 群2:2964039 群3:203836222 電動汽車qq群:209722336
arrow
arrow

    jphxn75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